close

哥的廚藝在他留美一年期間養成的,

聽哥說,他很喜歡看楊桃美食網學做菜,

嗯,我也喜歡,但我的廚藝沒有養好!!

通常,我們會一早就到傳統市場買菜,

大菜市場的菜價很便宜,買個百來元就可以煮二餐了!

菜單也都是哥開出來的,到了菜市場就由我負責挑選,

他尊重我是賣菜人家的女兒,

挑的菜該是好的。

哥負責烹調、擦桌子、地板,我負責洗、切菜和洗碗,

哥說他不喜歡洗碗!!!!!

自從哥自己整理好廚房後(自己貼磁磚),我除了洗碗,還會認真的擦拭廚房,

因為哥貼了白色磁磚,髒了很容易看到,所以"必須"擦乾淨,

畢竟我也有動手貼磁磚,沒法忍受啊。

因著我們二個各自擅長的項目不同,各自完成,

所以,每每到了煮三餐時,就各自就位,也就形成了默契!

沒有誰為誰煮,就是二人要吃飯,所以一起動手煮。

然後,哥都會問我要吃什麼?

PS:魯白菜和炒寛麵,非常好吃。

IMG_36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 O 生活日常
    全站熱搜

    Oreo的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