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哥在一起一年多了,

近來因為讀書較累,所以我把工作換成兼差的方式進行,

也多了一些時間與哥相處。

平淡過日子,但吵架也是會有,

還好,事後二人會去溝通當下不開心的原因,不會再讓原因擾我們。

有時,我們二人會泡茶或咖啡,坐在餐桌前聊天,也沒有一定聊什麼,

就是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哥是很注重生活品質,像是這對杯子就是哥的壓箱寶,

如果換作是我,肯定隨意拿了杯子就倒,我的重點在於喝與在一起的時間。

每個人看重的都是不一樣的。

有天,哥說我們可以討論早上要吃什麼再到中午要去哪裡吃,然後晚上要煮什麼?

哥說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哥曾說他之前過得不開心,

自從與我在一起後,有了穩定的關係,

他才了解什麼是幸福。

但其實哥與我在一起也沒有做什麼?

就如同上面所說的,

日常就是如此!!

也或許正因為是日常,

那種歸於平淡之感,

才是簡單的幸福。

PS:連咖啡都是哥沖泡的

IMG_36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 O 生活日常
    全站熱搜

    Oreo的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