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6

與Jeffrey去孔廟閒晃。

他是我在交友軟體中認識的,

一開始,他用著流利的英文與我交談,

但我的英文太破了,變成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的方式聊著天。

我們是在2018.11.18這天認識,

然後,我主動要了他的line之後,開始幾乎每天的對談,

也沒有熱烈,就是淡淡的聊著,

當然就是我主動了一些。

J問我說為什麼對他感興趣,

我說因為你會的〈英文流利〉,我不會!

而且,他很謙虛的教著我,所以我才會這麼主動的LINE他,

這就是我對他的感興趣。

今天,他從台中下來台南找我玩,而且是當日來回,

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孔廟,但我們二個好像意不在此,

一直閒聊著,孔朝的古蹟是呈現走馬看花的樣態。

走著走著,二人找到孔廟外圍的石階坐著休息,也持續聊天著。

晚上再到感性魯味吃飯,

仍舊繼續聊著。

其實出門前,有跟上帝禱告過,請上帝保守,

感謝上帝保守,我與J確實不像第一次見面,

我也沒有懼怕,極有信心的與J博士聊著天。

期間,能夠感覺到他的貼心,

他會將走於大馬路上的我抓回來、

用餐時會幫我備筷子及醬料.

我也跟J明說,其實我沒有那麼柔弱,我不用這麼幫忙的,

但他說他也不需要被人服務,於是.....他還是繼續。

對於付費這件事,他很有風度的搶著要付,但被我搶走孔廟的付款權後,

J聰明的站在我前面,技巧性的付了二次款,

我的不欠別人的紀錄被他打破了!!只有說謝謝的份啊..

轉移空間時,是由J載著,所以回到家後,J也提醒著要調整剎車皮了,因為不靈敏了,

回家時,還記得提醒我要騎車小心,

完全走暖男路線。

今日與J出遊真的愉快喔~~~

以此為記

IMG_20190106_2235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 & O
    全站熱搜

    Oreo的隨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